♥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要的答案~

不懂最近怎么了,心情会莫名的感到低落
头脑好像时不时会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

昨晚,真的好伤心~
也不知从哪来的感觉,就突然不开心了起来~
跟他说着话,他都用责备的语气回答我。
我不懂,他是在责备我什么,还是不想跟我说话,可能自己说错话了吧~
一整晚,我们的话不多,就好像没说到话那样~

才明白,什么叫人与人最遥远的距
‘我坐在你身边,却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那个世界里,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
真得好想大哭~
却欲哭无泪~



回到家,整个人闷闷的,像要爆炸了~
找了ah be聊聊,是没那么郁闷了
但,却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答案,不是随便人能给的~
一样的,安全感,不属于自己的,还是得不到的~
人,还是会变的~
例子,很明显了~

我,只想知道哪个答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