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云顶之旅



这次的云顶之旅(2010年9月4日---6日),是宝贝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本来是说要在我生日当天去的,但因为很多的不方便,所以改期了
就改去放假的那天

等待当天的来临真的等到我的颈项都长了,哈哈~
也因为这样,朋友帮我取了名叫“Miss Genting”
不错一下这个名,嘿嘿~
在那前几天的考试,根本就没心读了,所以考出来的成绩,应该也猜得到吧~
算了,云顶比较重要.....

前一天,jessie, jan men和sin cheer已经回家了,剩我一个人,快闷死我了~
加上懒惰收拾行李,简直就像颓废的家伙~
半颓废半努力的状况下,行李终于在凌晨两点收拾好了~
因明天六点得出发了,所以还是‘早’点睡吧~

睡没两个小时就得醒了,但确实很兴奋~
准备好后,宝贝也到我宿舍了
见到宝贝的那一刻,真得好高兴
终于,出发了咯!!!!

我们坐KTM到KL Sentral踏巴士~
到云顶时,大约是十点~蛮快的嘛~
这次,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好久没做过缆车去云顶了,哈哈~


出乎预料的是,我们很快就拿到房间了~
比平时来得快很多,不错~

在房间里,宝贝送了我的生日礼物给我
他还装神秘,硬要我把眼睛关起来先~
结果,大家知道宝贝送了什么给我吗?
一样我想要买很久的东西了,却没钱买的~
应该猜不到吧,因为我拿着那个包装,看了很久也不懂,最后还是问了宝贝才懂的~
那样东西,哥哥说应该最少要RM300++,我也不会叻 @.@
我也把我带来的礼物送给宝贝 (jessie, sin cheer, man man应该懂是什么吧?)
宝贝应该会喜欢吧,嘿嘿~

过后,宝贝带我去Kenny Roger Roasters吃大餐,补回我的生日~


哇,第一次吃,蛮好吃的,喜欢那边的香蕉口味的muffin~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本来打算要去半山的庙走走的
哪里知道等巴士等到半死,又被骗来骗去,结果不去了
宝贝看到我累到不成人形(因为昨晚才睡一个多小时),就带我回去休息了。。。

晚上,我们去看Phua Chu Kang~
很好看,好笑哦~
大家赶快去看~
看完戏出来,看了一下舞台表演,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毕竟时间也不早了~

隔天早上,大概八点多我们就醒了~
吃着宝贝为我准备的杯面,开心,幸福~
好好吃~好久没吃过那么好吃的杯面了~
哈哈~

吃过杯面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云顶上上下下,应该都走完了吧?
除了赌场,不够岁,不能进 T.T

我们还去玩游戏,赢了两个bear bear,是一对的哦~
这次我们厉害了,知道哪个容易拿分,一下就收集到那么多分了~



但,还有一个白色的大狗狗,没办法把他迎回家~咳~ T.T
下一次一定要把他带回来,因为真的太可爱了,太喜欢了~

下午,我们终于有机会来到这半山的庙了~
景色蛮不错一下~
但可惜的是,天不作美,下起了雨
我们只好匆匆忙忙的排了些照,就上回来了~



晚上,为了陪宝贝看辣妹的性感表演,我们在物台前站了一小时多,脚拴到不会讲~
还差点给鬼吓
看完表演也迟了,就回去休息了~

第三天全部睡不醒,十一点多才醒~
醒了后赶快收拾东西,就拿行李下楼了~
四点的巴士,时间还早,就出去外面走走,吹冷风,吃热热的地瓜---------温暖到不会说~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是时候离开这里,回家了 T.T
上了巴士,才知道我们的位有一个坏了,不能像床那样放平~
宝贝怕我晕车,就和我换了位,让我坐好的,他坐坏的~
巴士一开车,我就赶快睡了,怕自己真的晕车~

到山脚下后,我们停在Mr Sotong那边,哈哈~
我们吃到饱,最喜欢那种感觉了~
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又不用给钱~
但也有买了一些啦,不然哪里好意识~
买完后就上巴士了~

回来的路程里,我和宝贝完全没睡到觉
神奇了!!
(因为平时我一上巴士,就倒头大睡,像猪那样)
我们就这样靠在一起聊天,聊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很喜欢那种感觉~
有种幸福的感觉~

不知不觉也到居林了,叔叔来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也累了,所以准备好后,也上床睡觉了~

就这样,我期待已久,等到半死的旅程就结束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
宝贝 :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哦~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为我安排的一切~
有你,真好~
爱你~
~珍惜你一辈子~

-------------------------------------------------------------------------------------

3 comments:

  1. i wonder wat is ur birthday present lie?
    rm300 wo...sooooooooooo expensive...hehex^^

    ReplyDelete
  2. faster say what's that present~
    very long time didn't 'run' between Genting and Kulim ady...and din go Mr sotong also d~

    ReplyDelete
  3. jessie : i think not that expensive la.... just around rm300, not exceed la.... should say at most rm300.... tell you la when go back....

    yew : hehex... dont want... you join us for tomorrow k section la, then i tell u lo....
    then next time go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