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pril 27, 2014

成长

这短短的三天
让我
看到了 看懂了 看透了

活在这虚假的世界里
发现到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虚假了
不虚假 根本活不下去

在我面前说的 跟在背后说的
我都懂
不对
应该说
我装不懂

我站在各个立场为你们找了说服自己的很多理由
没一个成立 没一个有逻辑

只能用一句话总结:
我们 没表面看的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