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13, 2014

真心话 大冒险



不要隨便對人說真心話

說出來就是大冒險


谁是‘大冒险’,我清楚得很


亲爱的好朋友 
请你在我面前说谎/装傻/扮无知/假装不知等等做出各种虚伪的行为前
请确定我不懂真相
要骗 就把我骗到底
不要在我知道清楚一切的情况下
还在给我睁眼说瞎话
先打好草稿 再来应付我
不然 情况就会变得
你可笑 我可悲

你应该非常清楚知道 我是在说着你
除非 你已沦落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