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9, 2014

成长 2

生活的每一天
就是让你看透 看懂更多
让你知道这个世界邪恶的一面
把你心目中对这世界完美的憧憬一点一滴慢慢剥走

人类 难免都有自私 这我懂
我也有很多自私的地方
陌生人的 我管不了 我理解 我知道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但不陌生的 难免还是让我失望

以为自己无暇多管的那短短的瞬间
却让我把一切很清楚地看在眼里
动作表情词语用句 是表达一切最好的‘工具’
心痛 已经无法用来形容那感觉了
因为已经远远超越了

平时做得多好 紧急时刻
一不小心 也许就前功尽弃了

今天的终结:
平时表面功夫的基础必定要打稳
才不会在紧急时刻时被看穿一切

p/s 这是我的部落格 觉得我说话有问题的 你可以不要看 不需要看了在后面批评
      但嘴巴是你们的 我也不能阻止
       就你们说你们的 我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