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亲自

事隔多年
我好想亲自告诉你我的想法
但没勇气

因为我害怕
会让你 有所误会
然后,重燃你的希望

当年 也许是我的错
但到现在 你的所作所为
让我觉得 我没错

虽然知道你看不到
也没人会帮你传达

还是想告诉你
别每次当你的消息传来
是世上又多了一个被伤害的人
让我感觉,那是我的错
但其实 并不室

你一定希望 我会内疚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勇气
我们再从新认识吧

朋友
希望你还是那个
我可以称上是‘朋友’的朋友

加油
给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