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朋友,你

朋友: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应该对谁比较好,也没有任何一方,是注定多付出的
不可以把对彼此的好和付出,画上等号
在你埋怨对方付出不够多时,你已抹煞了他之前所有的付出
也许他的付出,不是你想要的
但你可知道,那是他觉得对你最好的
没人会去做无谓,多余的付出
他对你的付出,也许你看不到,但你确定,你对他的付出,他看得到?
或许只是他没说,或许他觉得你不需要付出什么,或许他觉得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就足够了
你确定你不允许他做的事,你也同样办到?

自己付出比对方多,并不是什么坏事
那是自己的感情
难道就不值得吗?
至少以后,会是一个甜美的回忆

不要对‘付出多少’作出埋怨,那很伤感情,你应该知道
好好的相处,不是皆大欢喜吗?
别拿别人的男友,来衡量自己的男友,因为是不同人
你可以试着告诉他,但别强求
互动,才是稳固感情的关键

也许你会觉得,我说这些,也就只会说
因为我有一个超爱我的男友,对我超好,超疼我
但你要知道,我和他的感情,能走到今天,也是需要经营的
这五年多,我们也不是天天都好好相处
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也有不满的时候
但我们都不曾放弃,因为我们知道,不能没了对方
我们知道,对方的重要性

所以
朋友
希望你能想清楚,感情这条路,你应该怎样走
在一起或分开
希望你想清楚
不喜欢了,就别拖拖拉拉
还喜欢呢,就别埋怨
这样,你们才会开心

记得,也许
他会是你一生中,对你最好的那个
错过了,你会哭


我是以朋友的立场,和身为人家女友的看法来给你意见
希望你懂我是写给你的
希望你能接受,想想~

祝你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