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我就是不喜欢!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还是一意孤行。


事情做了就是做了,别想用任何事来弥补。

你知道你一意孤行,会带来的结果。

不是一阵子的是,我会让他成为一辈子的事。

我不会喜欢它!

也不会觉得那是属于我们的。

因为永远的永远,同样的想法还是会出现。

这仅有的第一次, 不会再有了。

我很努力的告诉你别去了,你却没明白。

我希望我是第一个,至少是你的家人。

没想到是他们。

对于这点,我没办法原谅, 更别说接受。

请你别再把我跟它扯上任何关系了。

它,现在对我而言,没有了归属感。

和别人的东西没两样。

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

只能说,现在的我, 很讨厌它!

谢谢你今天所做的一切,你一定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