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打情骂俏


BB : 有想我吗?
Me : 当然没有啊,怎么会呢?
BB : @.@

BB : 我爱你。

Me : 做人不可以讲骗话的~

BB : 我没有~
Me : 就知道你没有爱我~
BB : 我有~

Me : 我知道你有骗我啊~

BB : @.@

BB : 跟我讲那三个字~
Me : 哪三个字?

BB : 你知道的~

Me : 我不知道~

BB : 讲 “我爱你”

Me : 我哪里可以讲骗话来欺骗你?

BB : @.@


BB : 跟我讲那三个字~
Me : 哪三个字?

BB : 你知道的~

Me : 我不知道~

BB : 讲 我爱你~

Me : 哦~你爱我~

BB : 不是~

Me : 你不是爱我的?

BB : 是~可是现在是你讲~讲你爱我~
Me : 你爱我~

BB : @.@


BB : 我爱你~
Me : 我讨厌你~

BB : 为什么?

Me : 不对不对~都没爱过,哪来讨厌?

BB : @.@

Me : 你是谁?

BB : 老公~

Me : 哪一个?
BB : 只有一个罢了~

Me : 不对,我有三个,所以你要告诉我你是哪一个~

BB : @.@




宝贝,我就是爱气死你~
一天没气你,就很不对劲~

哇哈哈~ 啦啦啦啦啦~


喜欢你每次打来都问我想你爱你吗
喜欢你每次被我气到后的反应

喜欢你每次不知所措的样子

喜欢你每次逼我抱你的样子

喜欢看你追着我抓的样子

喜欢你被我诬赖后的表情

喜欢你被我作弄的表情

喜欢看你找不到我时那副着急的摸样

喜欢你把我找到后紧紧牵着我的摸样

喜欢你每次假装把脸靠近我让我亲你
喜欢你每次把我抱入你怀里

喜欢你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幸福

~只因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