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累了

对于这一切,我真的累了
我努力的改变
变成了大家眼中的那么与众不同
而你,却从不赞赏

我的改变,是你看不到
不是我没付出
是你停留在原地
希望看到那样的我
我做不到
你不出一言
在我眼前赏了不该赏的
说了不该说的
却不当一回事
我气了
你不懂
换来的是你的感觉
我的无理取闹

你不懂
那很伤
你害怕失去我
却一次次希望用三个字来挽留
心软了
也接受了
心很痛
很痛
很痛
我静了
你还是继续
习惯了
也不去理会了
就让那继续
直到哪天你看到了我的改变
为了就是要换来那句赞赏
别人说得再多也无所谓
因为在意的是你

我的改变,换来了你的沉默
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