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ly 2, 2010

谢谢你的信任

事情的详细
我也不知该怎样解释

那天,就无意间在facebook的status写下了自己的活动
因为平时也这样写,所以不觉得有什么
但,被宝贝的朋友看到了
就告诉宝贝
那status是关于中文生日时,我和忠文通电话的
因为他们以为忠文和我有关系
但宝贝竟然连问都没问我,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也跟他们说清楚了

这件事,是今天很宝贝一起上线时他才告诉我的
听了后,果然很开心
因为宝贝知道我是真心爱他的
也相信我对他的感情
我,当然也得解释啊
好让宝贝也清楚整件事

信任
对一对情侣而言,是不可缺乏的
少了它,感情不会完整
不会幸福


想想,要是宝贝不信任我
就会质问我
对于性格刚强执著的人来说-------我
一定会觉得不被对方信任
也因为这样,就会引起了‘战争’
如果严重点,可能就会因此让这段感情无法继续
因为这点小事,而断送了一段感情
值得吗?

所以
别小看‘信任’
它,可以让你拥有,也可让你失去



善,谢谢你的信任,我爱你~

4 comments:

  1. aiyo...congraz congraz...
    wish u and ur boy boy can tgt happily forever o...^^

    ReplyDelete
  2. see...he treats u so well, appreciate it^^
    btw, feel happy for u, sister, wish 2 of u^^

    ReplyDelete
  3. haha... my sin cheer......
    ya ya... i will appreciate him...
    thx...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