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24, 2010

无聊的人+无聊的谣言

今天,宝贝放学了迟回来
本来以为要去银行交学费的,哪里知道没车用,宝贝又迟回来,所以就取消念头了

但,宝贝竟然从学校带来了又无聊,又搞笑的消息
不对,应该说是谣言吧~
说人是非,谣言,并不是一件严重或大件事
因为这不就是大家饭后,空闲的娱乐吗?
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也是一个正常人嘛
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今天的谣言,是关于我和宝贝的
这谣言,应该也传了很久了吧
听说是从中四年尾开始传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普通也听到厌的说我们的是非的
大多都在攻击我吧?是不是?
回头想想,因为宝贝而被攻击的事已经算小了

记得数年前,因为某某人
我,也被人臭骂了不少
基本上,并不算被臭骂,就是被在后面说是非
那时,真的好难受
因为是第一次被这样对待
而且事情根本与我无关,那个人,就只是普通朋友罢了
这件事后,我学会了如何不去理会那无理的对待
就像我说人是非那样,现在换别人说回我吧了
我说说别人后就当没一回事,希望别人说说我后也就当没一回事吧

这次,听了后
果然真的可以做到不理会别人了
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开心了^^
是因为根本没那回事,所以觉得没关系?
还是真的学会不去理会了?
应该都有吧?
@.@

但,还是得说我成功了!
这些无聊的谣言,果然让我成功了~
哈哈~


*标题为“无聊的人+无聊的谣言”,并不是针对任何人
而是在说传谣言的人很无聊,当然也包括我呀
就因为没事做,无聊,才会说人是非的,不是吗?
我----就是那样^^

2 comments:

  1. wa!!!~what gossip~why i dont know geh~

    ReplyDelete
  2. aiya.. many la... dont tell me u never hear any gossip abou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