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心----很乱

这几天,不懂为什么的,心都好乱
可能因为又要开学了吧
但这应该也不是最大因素吧?
自己也不懂 @.@

这几天,也好像跟宝贝很不好
应该又是意见不合吧?
那天晚上,本来以为开开心心陪宝贝去拿车,然后去看一场戏
哪里知道戏票卖完了,没得看
宝贝说他很饿很饿了,就要找东西吃,哪里知道店都关了
最后只好去吃麦当劳
哈哈~我第一次吃儿童餐
因为太夜了,而且不饿,就吃小份点的
但都吃到好饱
回家路上,因为某些原因
宝贝好像很生气我
都不多看我一眼
晚上通电话时,宝贝说他没气我,只是因为困了,想专心驾车,赶快到家
也许吧,因为我也看得出他的眼睛要关了,哈哈~

昨天,早上睡醒去看医生后,妈妈载我去美发院 ‘修理’ 头发
看人少少,也等了那么久
但很便宜啦~
到大约四点多,剪好了
宝贝说要来载我
就好吧~
但几个小时前才闹罢了,有点怕怕
上车后,他果然也很不愿意跟我说话
对我的心发行也不发一言,算了~
因为从早上饿到下午,就叫他载我去买云吞面
宝贝说要载我去送东西的,但看我饿到要命,就先载我回家吃面
吃饱了才在我出门,顺便去还舒琳书和钱
要回之前,宝贝载我去买很多很多拉链
因为之前说过要做zip zip bag,打算做做看,今天总算完成了,算不错了啦,哈哈~

今天,去还broadband的钱,然后叫宝贝打去关掉,不用了~
今天和宝贝一起,很开心,因为都没有闹,哈哈~
我们还试吃了两样新东西,蛮好吃的~

一个星期不到,就闹了两次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形了,不喜欢~
好好相处,不是好吗?
都是有些人的错,要不是那件事,我们也不会闹
以后有什么事,别找我们了,那种麻烦的事,留给你自己吧~

时间,过慢点吧!
还是回到从前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