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30, 2010

我乱了;但我笑了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也不对,应该说是今早吧~
今早妈妈在我迷朦的状况下一直叫我起床,那时大约是早上十一时吧
因为还睡不够,所以就没多加理会了,继续睡 @.@

这个梦,虽然不完整,但却让我甜到了心头~
为什么就不让我有个完美的结局?
我盼这状况也盼了数年了
(因为我知道在这现实生活中,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梦里,出现了B君,我和石头~
(知道谁是所谓这B君和石头的人,大概只有几个人吧,但知道就好,别到处帮我宣传咯,尤其是
我不知什么缘故,和石头大吵了一架,就跑掉了
也不懂自己是跑去哪里
又好像我宿舍范围,又好像我旧家
但最后事情发生的地点,是我旧家附近~

我跑啊跑啊,最后躲进了一家商店
还以为没人会找到我了,结果却让追上来的石头找到了
虽然他没看到我跑进哪里,但他知道我一定是躲在那里
结果,我还是得乖乖跟他回去
那时,我轻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他却露出惊讶的表情
那不像是他该有的表情丫~
顿时疑惑了------真的是他吗?
还是我亲错人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参加了一个派对
不清楚是什么派对
到那里是时只有几个人,可能时间还早吧~
在这里,我遇见了B君~
(B 君,是真的存在我现实生活中,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我们闹僵了)
看到他时,突然好兴奋
因为对他就有那么初期的亲切感,这是我从来对他都没有过的感觉

本来想回家换套衣的,因为去得有点冲忙
但却被B君给拦了下来~
他望了望四周,确定没人了,就开始望着我
然后问了我一道问题:
‘如果我XXXXX,你们XXXXXX,你会答应XXXXX吗?’
当下的我,呆了~
好想说‘会’~
但却说不出口~
就在我和他来不及有下文时,石头似乎察觉任何不妥了,就出现把我们打断了~
我和他的距离,似乎也越来越遥远了~
讨厌石头那时的出现,为什么不让我享受完了再出现?
为什么?为什么?
讨厌!
为什么就这样让我的美梦结束?
我想知道他的原因,为什么他会那样~
但这也都没办法了~
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听到的~
因为距离的关系,也因为彼此的关系~
在梦中能和他碰面,也是偶然吧~

醒来后想想,我为什么当时会那么想说‘会’呢?
好乱丫~
照常理来说,我的答案应该是‘不会’或‘不可能’~
乱七八糟
但我就是喜欢

这一切,虽然就只是一场梦
但却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高兴起来
哈哈哈哈~

今晚,再进入我的梦好吗?
让我们完成我们的下文,让我听到我想听的答案,可以吗?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很好,衷心祝福你~
如果你真的可以放下一切了,欢迎你随时联络我~
我会很高兴~
不想失去你这么优秀的‘朋友’~

2 comments:

  1. ish...
    my sweet dream... dont jealous....
    and dont tell others who is the person i mentioned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