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23, 2014

人的想法

还没进入正题前 先说 我每次写关于什么人性,性格,人生的东西 不是为了说明/证明我经历了什么 也不是为了让你来评论我说的是对或错 当然你也没这个资格 我是为了记下当时发生某些事情时我领悟的体会的正实感受感想 不管是对错 都是我的想法 不管以后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是不是会有一样的想法 那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把想记的记下来 好让以后可以看回 如果现在错了 我相信自己以后就会对了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和自己有关

说回想法的事吧
我们一天24小时下来头脑里会不断出现很多的想法 这些想法有些会直接影响我们 有些对我们生活里丝毫没有半点的影响
同样的 生活里的做法行为 有时会影响我们的想法 有时却也完全不会影响

当你做出一件事时 你一定认为那是对的事 才会去做 当然想法上也会很坚持那是对的
但是 一旦这行为想法突然被质疑甚至撤诉时 你会想去争辩解释 证明自己是对的 想说对方不明白不体谅
没其他的 因为你已经做了 你坚持觉得自己对 你不甘心自己觉得对的/自己做了的事/自己很骄傲炫耀高兴的事被别人否认 所以你开始紧张 心不甘 一次次想证明自己对的 一次次想拉拢更多人往你方向站 看起来 好可笑

换个方向说 如果这件事你一开始觉得对/赞同 但你没去做 只是想法上觉得对而已 一旦这想法被质疑时 你的心不会那么不甘 因为你只是想而已 没做 所以想法上没那么笃定 不甘心的程度 也大大小了许多

我不是个没想法的人 事情我自己会去分析 是对是错 应该或不应该 我自己清楚得很 你不需要因为一些不属于我却由我说出口的话而觉得受伤 但很明显 你受伤了 我并不觉得抱歉 因为我也明白清楚申明了 你被一时的紧张冲昏了头 选则性看不见/听不见一些重点 问题不在我这
只想劝你 看开点吧
----------------------------

不需要每次什么都争着回/争着想表达 说句‘不知道’ 可以让你看懂更多 明白更多 看透更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爱说不懂/不知道
说着不知道 并不是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只是想听听不同的想法意见 有时说句不知道 也能让对方得到发挥的机会 何乐而不为呢?
----------------------------

我是一个爱聆听分析其他人想法的人 这让我了解一件事到底可以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或自己的想法有什么漏洞
这世上有多少亿人 每个人有不同的生长环境 这些都会影响想法 当一件事情发生时 就是这些不同环境会造就出许多不同想法 当然每一个想法是可以被说为绝对错或对 虽然很多人(尤其是强势有主见的)都会把与自己不同的想法归类为错的 但想想凭什么?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爱读不同的COMMENTS 因为那是最容易看得出 对一件事到底可以有几种立场呢

写完也好累了
劝你 把平时很看得开的头脑继续打开 别急着否认别人对你的否认 试着站在不同立场看一件事 你会有不同的想法/看法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