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Smurf Village

也许从小
我就不曾一个人过
去到哪里
身边总是有朋友相伴
也养成了我对一些朋友的依赖

有时候看到单独走在校园里的人
单独在餐厅里用餐的
做什么总是一个人的
就觉得可怜
我知道也许他们只是在享受独处的快乐
但他们当中有几个人
是真的在享受呢
而哪些 是真的没朋友的呢




我们好不容易
组成了那么一大班的人
一群不管你我他 不分男女生活在一起的人
一群常说一些不经大脑的话 却不怕得罪的人
一群不管如何吵架打闹 都不怕对方会离开的人
一群你可以把自己丑态在他们面前表露无遗 任他们取笑 却不介意的人

我们最厉害的是 去到哪家餐厅 都被人家讨厌 
但我们依然视若无睹

是这一班人
让我知道

生活里无论大小不如意的事
都只是过眼云烟
而快乐
是一辈子的

不敢想
没了他们的生活
会是如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