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une 1, 2012

我的男人


喜欢看你认真的样子
真的帅呆了

白色笔挺的长袖白衬衫
黑色的西装长裤
加上皮鞋
一副很专业的样子 

从我面前走过
那一刻
真的深深被你吸引了

我的男人
那一刻的你
我真的好喜欢哦
酷酷 + 认真的模样

认真的男人真帅
比偶像剧里的任何男主角都帅

平时
喜欢看你的笑容
因为只要看到你笑
我就会好开心
只要你露出笑容
全世界关它发生了什么大事
我就觉得好幸福

所以
下次你不需要一直问我干嘛盯着你看
因为
我在欣赏你的笑容啊

当你的男人真心的笑了
 你会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我的男人
我好好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