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自私 + 体贴

现在,我感觉到的
就是


了一份自私
了一份体贴

你想到的
都是你自己
没有我


想说
却说不出口
自己想想吧
别问我
我不会告诉你原因
因为
那是一种感觉

女人
敏感
少许的改变
确是莫大的伤害
和未知的恐惧

希望
你会懂

2 comments:

  1. 难道是传说中的[暗示]??? 哦, 我懂了...

    ReplyDelete
  2. 我的天,玮心终于出这招了...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