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The Moment I have you ♥

♥ OuR Sweet Memor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ugust 6, 2010

出乎意料的结局

昨天在准备考试时,就随便上一下网
上着上着,无意间让我在面子书看到了让我写了一跳的一张照片
她和其他男生的照片,也就是她和现任男友的亲密照片
他和她,不是还在一起吗?
不是一直好好的吗?
到底什么回事了???
好奇的我就打开了她的照片,果然看到了很多她和那男生的照片
但由于时间问题,我没法确定就下线了

今天,考完试后回来上线
追查下去,果然是真的分手了
那一瞬间的我,心情差到了极点
真的好想哭
因为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他和她会分手?
有什么理由会让他们分手?
在什么状况下分手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
六年了,就没继续下去的机会吗?
这六年的感情,真的可以说断就断吗?
真的很替你们伤心,但也无能为力~
希望你们真的过得很快乐~
她有了另一个他,而他呢?
在大学的生活好吗?
快乐吗?
希望一切安好吧~
有机会再续前缘的话,我会祝福你们
因为我真的好想看到你们在一起~

第一次听到你们在一起,就觉得你们是一生注定在一起的人了……
这,是我对你们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